html模版黃曉明:一不小心成瞭老臘肉,常買榴蓮巴結宋茜
[摘要]“自黑”是一門功用強大的武器,它能幫助改善招黑體質,四兩撥千斤地回應網友的瘋狂吐槽,黃曉明“自黑”過身高,也“自黑”過唱功和演技,這次,他“自黑”瞭年紀。




騰訊娛樂專稿(文/邵登 胡夢瑩 攝/王棟 編輯/鄧佳)

“自黑”是一門功用強大的武器,它能幫助改善招黑體質,四兩撥千斤地回應網友的瘋狂吐槽,黃曉明“自台中二手生財器具黑”過身高,也“自黑”過唱功和演技,這次,他“自黑”瞭年紀。

《上古情歌》的發佈會上,黃曉明將自己的帥稱作“老帥”,而將盛一倫和自己公司旗下藝人林世傑的帥說成是新鮮的帥。雖然早已不屬於鮮肉的行列,但說自己“老”,倒也不常見。這麼說的用意顯而易見,劇中有公司的新人林世傑,要罩著他。

身為一傢娛樂公司的老板,需要黃曉明考慮的人和事太多。但在他的身上,你似乎看不到任何的疲憊和消極,他愉快的、欣然的處理著一切。采訪時,攝像沒有搞清楚狀況,把本該遞給林世傑的麥克風遞給瞭黃曉明,文字記者指出瞭錯誤,“我們不是要采訪你,是采林世傑”、“哦,世傑啊!”黃曉明說完把話筒遞給林世傑,大笑著走開瞭,他大概也是在“自黑”,但肯定也在為林世傑開心。

演感情戲的時候經常“出不來”

騰訊娛樂:《上古情歌》的劇本是怎麼打動你的?

黃曉明:喜歡這個人物和這個故事,我很少喜歡喜歡這類故事,這也是我這麼久以來看過的唯一一個東方神話色彩的故事,還是非常感動的。他對女主角,對自己的世族都有付出和交代,在人物上,他有點像嶽飛和楊過的結合體,他是一個願意為瞭愛情而犧牲的人,我非常喜歡和敬佩這樣的人。

騰訊娛樂:他和楊過相似的地方在哪裡?

黃曉明:就是犧牲,對愛的等待、守候、付出,甚至願意犧牲自己的生命,我會很容易被這樣的人物感動。

騰訊娛樂:之前為什麼沒演過神話題材?

黃曉明:從小到大都很喜歡這個題材,但以前可能是因為制作的限制,很少有人能拍得瞭這種題材,現在就比較流行瞭,有機會參與一部取材自《山海經》的故事還是蠻好的,我還是希望能夠參與一些跟我們的文化相關、弘揚中華民族的東西。

騰訊娛樂:你和宋茜、盛一倫之間的三角戀挺虐心啊!

黃曉明:特別虐心,你看的時候很難過、很感動,這會讓你在腦子裡回想很久很久。所以我很喜歡看這類愛情故事,愛情很多時候是需要付出的,需要大傢相互容忍和包容的。愛不隻是得到,更多的是付出。是一個隨著劇情的延伸,讓人越來越投入的故事。

騰訊娛樂:演的過程中會覺得壓抑嗎,會壓抑到什麼程度?

黃曉明:會的,演感情戲的時候我一定要完全進入狀態,就是把自己的精神都凝聚在一起,讓自己專註到這場戲上。一場戲演下來,基本上都累到不行,會壓抑到大概半天到一天的時間從情緒裡出不來,演感情戲是很累心的事,真的像談瞭一場備受阻力的戀愛一樣辛苦。

騰訊娛樂:怎麼去調整自己的這種情緒?

黃曉明:我一般都是回去好好吃一頓。當時我在減肥又不能吃好吃的,我就去健身。我一般都是收工之後會健身,放點好聽的音樂,就會舒服很多。

赤雲的長發造型(尚未播出)

短發造型不好看?我也覺得怪怪的,但我尊重團隊

騰訊娛樂:赤雲是個戰神,拍打戲很累吧?

黃曉明:累啊,戰神就意味著你要打很多。想要好看的話,基本上都得自己打,所以大部分戲都是得自己打台中中古餐飲設備,這樣出來的效果也會好。

騰訊娛樂:需要增肌讓自己顯得更強壯一點嗎?

黃曉明:這個戲有減肥,想要稍微精神一點,倒沒有讓自己變得特別壯,適中吧。

騰訊娛樂:雖然改編自先秦古籍,但從造型上看,你的發型還蠻現代化的,是怎麼個考慮?

黃曉明:《山海經》的這種神話故事,你真的無從考究它那個時候到底是什麼樣子,我們隻能是根據歷史上的一些蛛絲馬跡創造人物造型。它畢竟也不是真實的,所以造型師也要考慮是否要符合現代人的審美觀,以及希望造型能和其它同類題材有些不同,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裡面長發的造型。

赤雲的短發造型

騰訊娛樂:你會參與造型的意見嗎?

黃曉明:一點點吧,我會提我的意見想法,但造型師和制片人比較喜歡我短發的那款,他們覺得比較特台中中古餐飲設備回收別,之前其他戲沒有用過。我覺得長發比較符合我對那個人物的想象。

騰訊娛樂:那個短發,真的蠻特別的。

黃曉明:不要用特別,不好看就不好看,就直說嘛。我也有點不能接受,我其實一直都有跟制片人說,我說有點怪怪的,會顯得頭大,但是他們覺得特別,好吧,我尊重團隊的意見。

黃曉明飾演的赤雲和宋茜飾演的木青寞

經常買榴蓮“巴結”宋茜

騰訊娛樂:跟宋茜在合作怎麼樣?她說一開始很緊張,是你告訴她不要太緊張。

黃曉明:對,我覺得作為前輩來說,首先我很尊重我的對手演員,我特別希望她能夠開開心心地拍戲,能夠很投入地演,尤其是剛進組還沒那麼熟悉的時候,所以我一般都會對劇組的同事們,對對手演員們都非常好。這次的合作我經常買榴蓮巴結她一下。讓她開開心心的,放松一下,我再跟她培養情緒的時候,在對戲的過程中,再講一些我的經驗,希望對她能夠有所幫助。我覺得這部戲是她目前為止我看到的最好的她。

騰訊娛樂:你是不是習慣瞭在片場把自己當做一個前輩?

黃曉明:我不想習慣也不行,現在大部分的戲,一拍戲基本上都是後輩。一不小心,人從30歲到40之歲之間過得特別快。就是一瞬間,你突然覺得為什麼現在跟我拍戲的都比我小瞭,以前都是比我年紀大的。所以這也沒有什麼,男人嘛,就是要享受自己的人生。而且我覺得真正的優秀的男演員,也就40歲才剛剛開始,你才剛剛能夠領悟到人生,體會到更多生活的滋味。這個時候的你,在演員上是最年輕的自己。

騰訊娛樂:你在臺上說他們是小鮮肉,你是老臘肉,經常會這樣自嘲嗎?

黃曉明:我覺得,得承認自己確實是老臘肉瞭,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就像我剛才說的,在年紀上我可以屬於中年,但是在演藝行業我認為自己還是新鮮的、年輕的,因為才剛剛領悟到很多的道理。

騰訊娛樂:現在男神競爭很激烈,壓力大嗎?

黃曉明:不大,我非常享受現在的年紀和在這個年紀體會到的東西。我有一種興奮的感覺,我突然發現原來這個世界還可以是這個樣子的。感受到瞭更多的快樂,以前會煩惱到你的事情,現在已經不會再煩惱到你瞭,你會覺得自己到瞭另外一個遊刃有餘的階段瞭。

騰訊娛樂:以前會煩惱事情是什麼?

黃曉明:年輕的煩惱,人年輕的時候會面對很多煩惱,也會面對很多你在努力過程當中別人對你的質疑、指責,以前我要把它當做動力,但可能那會兒也隻是喊喊口號。現在我愈發覺得這是一種財富。你會非常感謝那些曾經給你提出這些問題的人,你因此有瞭改變,有所長進。所以一切都是財富,一切挫折、磨難都是財富。

騰訊娛樂:現在面對質疑你的心態是什麼?

黃曉明:我現在隻看正確的質疑,有很多篇文章非常客觀地指出黃曉明的客觀問題的時候,我覺得非常好。我還經常把這些文章發給我的宣傳人員,讓他們去感謝那個人,告訴他我真的謝謝您對我這麼客觀地評價,我也會因為您的這些評價而考慮自己自身的問題。因為人往往都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但是對於一些亂七八糟的網上的那些噴子,我就采取不理不看的態度。我也經常告訴周圍的一些人,我說對於那些天生就帶著仇恨來的人,你是沒有必要去搭理他的,你隻能是(徒增)自己的煩惱。

黃曉明接受騰訊娛樂專訪

曾經特別不想拍電視劇,現在減產多陪陪孩子

騰訊娛樂:之前有兩年時間沒拍電視劇,為什麼?

黃曉明:我也沒有故意不拍電視劇,以前倒是有那麼一陣特別不想拍電視劇,現在不一定,看情況,不同的時候隨著自己的心態會有變化。

騰訊娛樂:接下來的工作重心是什麼?有傢庭和孩子,會不會為此減產?

黃曉明:會啊,我已經三個月沒有拍戲,就是為瞭在傢陪孩子,不想錯過孩子最好的成長時期。現在的孩子真是一天一個變化,我不想錯過這個時間。

本文系騰訊娛樂獨傢稿件,未經授權,不得轉載,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g084l8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