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盤點體壇最強CP組合,林丹對李宗偉沒有恨隻有愛
原標題:盤點體壇最強CP組合,林丹對李宗偉沒有恨隻有愛

8月20日晚,林丹在裡約奧運會羽毛球男單銅牌戰中以1比2輸給瞭丹麥選手阿薩爾森,無緣銅牌。賽場上本來也是一場體能消耗戰,林丹今年33歲,阿薩爾森今年22歲,體能上肯定拼不過年輕小輩瞭。



8月19日晚,裡約奧運會羽毛球男單首場半決賽是林丹和李宗偉的大戰,林丹最終1-2告負,無緣決賽。



盡管“超級丹”今年在奧運會上沒有拿到獎牌,但是依舊值得大傢向他致敬,多少愛上羽毛球運動的人是因為林丹的影響,甚至很多迷妹當年按照林丹的標準給自己找男朋友。



在這屆奧運會上,林丹與李宗偉的對戰,被很多人稱為是一場偉大的比賽,因為這是他們的第37回合對決,也是二人第三次在奧運賽場上交鋒。網友戲稱他們兩是當今體壇最長情的CP組合。



在北京和倫敦奧運會男單決賽中,林丹都在決賽中擊敗李宗偉奪冠,李宗偉“助”林丹完成瞭兩次偉業,而自己卻成為瞭最悲劇的“千年老二”。



聽說當年林丹追謝杏芳時,就是經常找謝杏芳練球,然後每次都輸給她,最後兩個人終於走到一塊……同樣方法,李宗偉用瞭10年,可林丹還是不懂。李宗偉愛得太深,把所有得好都給瞭林丹,還有比這種更瓊瑤苦情的手法的嗎?



曾經,李宗偉說林丹,“我對他又愛又恨。”而我們大boss林丹卻充滿愛地說李宗偉,“我對他沒有恨隻有愛。我們每周都會見面,見他的次數比見我老婆還多”。恩小編特此證明,的確通過扒倆人微博,超級丹的微博裡可謂是吃飯內褲李宗偉...



倆人一起相約合體上綜藝



台中二手冰櫃買賣 一起相聚全英公開賽





超級丹推出的個人內褲品牌,對於模特選擇,他坦言如果要是羽壇四大天王的其餘3人(李宗偉、皮特·蓋德、陶菲克)也有興趣一顯身材的話,他可以讓經紀人團隊馬上操辦,“隻是不知道李宗偉他們開價多少。”這一波粉紅,群眾收下瞭。



有林丹的地方就一定有李宗偉的身影,但是身為居傢好男人的李宗偉微博中,也是能看到他心心念念傢人的一面。





從出道算起,林丹和李宗偉已跨越瞭7年之癢,打瞭將近10年的球,他們早已是對方最熟悉的人。陪伴是最長情的告別,或許林丹以後憶往昔,會感謝青春裡曾有那麼一個李宗偉吧。一個強大的對手,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賽場上,我想戰勝你,賽後,我們仍是朋友”,正所謂隻有最強大的對手才能成就最好的你。和自己一起比拼的對手,往往更能讓自己產生共鳴,心靈情感碰撞,從而成為惺惺相惜的朋友。因此競技體育雖然很殘酷,但運動員之間並非隻有“殺氣”,還存在著滿滿的愛意。那就一起盤點一下這些著名"相愛相殺"的體壇"CP"吧!



寧澤濤VS麥克沃伊



去年喀山一戰,成就瞭兩個男人。寧澤濤憑借100米自由泳奪冠,一夜之間名聲大噪成為國民偶像,而在他旁邊泳道的澳大利亞小哥麥克沃伊也因為祝賀寧澤濤奪冠時充滿愛意的星星眼而成為瞭“網紅”。這癡癡的小眼神兒,感覺麥克沃伊瞬間化身寧澤濤迷妹瞭。



過後在領獎臺上,小麥也不忘伸出罪惡的小手,一把摟住“老公”的腰留影合照。嗯,什麼都不用說,拍照簽名都是浮雲,隻有摟過的真實觸感才是最實際的。





寧澤濤結束瞭本屆奧運會個人全部項目,50米自由泳折戟預賽、100米自由泳無緣決賽。賽後采訪中寧澤濤微笑說道“到賽場碰到瞭我的好友麥克沃伊,我也安慰瞭他,我跟他說我們一起繼續遊、繼續努力。”







孫楊VS樸泰桓

孫楊和樸泰桓一直視對方為互為追趕的目標,樸泰桓還曾在一檔綜藝節目裡吐槽每到大賽前總能感覺到孫楊炙熱的偷瞄目光,害得自己賽前總是不能冷靜。哎這都是愛呀!送上幾幅熱心網友為他們繪制瞭很多同框,霸道總裁和溫潤白甜。



在14年仁川亞運會的時候,這對有名的中韓孫樸cp就以同天同款耳機同款泳褲出現在比賽場上,不得不讓人感嘆這心有靈犀默契十足的程度。



那時孫楊還說要在200米自上勝過樸泰桓奪取金牌,結果半路上殺出日本荻野公介獲得冠軍。到岸後樸泰桓以溫柔的一記摸頭殺安慰孫楊,孫楊回之以微笑。有你在身旁,輸瞭又何妨~



在仁川亞運比賽的最後一天,孫楊特地為樸泰桓訂瞭一個生日蛋糕為樸泰桓慶祝生日。當孫楊捧著蛋糕出現在樸泰桓面前時,樸泰桓真是感動得一塌糊塗。頑皮的孫楊還將奶油摸到樸泰桓臉上,並且毫不介意的吃掉手指上剩下的奶油,為什麼看個比賽還被喂瞭狗糧呢?



怪不得樸泰桓以前說過總感覺孫楊把他當小女生看,好吧,小編就不怪你想太多瞭,隻能說孫楊撩妹技能太強悍。

台中中古餐飲設備回收



菲爾普斯VS羅切特

作為遊泳屆裡的傳奇,菲爾普斯在基友這方面上又怎麼可能輸給後輩呢?

菲魚在12年倫敦奧運會後曾宣佈退役,他說:“職業生涯裡面對過最大的對手就是羅切特。是羅切特成就瞭今天的他,沒有羅切特就沒有今天的自己。正是因為和他相互比拼鼓勵,才會有前進的動力,成績上的巔峰。”果然每個成功的男人的背後都會有一個默默支持他的……好朋(ji)友!



羅切特今年以來狀態一直不佳,在美國奧運選拔賽時還腹股肌拉傷,所幸最後還是獲得瞭200混的奧運資格。面對記者提問裡約目標時,他說:“我們兩個到時候將會聯合抗日(日本荻野公介),我輸瞭還有菲爾普斯啊。”哇,這一致對外決心,就問荻野君你怕瞭沒有?

咦惹,好像都是荻野公介給人機會制造小粉紅啊,看來他才最牛月老。不過恩愛都是他們的,自己什麼都沒有。心疼荻野君一分鐘。



瞧瞧這倆人在雅典奧運會時青澀的臉龐~當時菲魚已經豪取6金2銅,而第一次參加奧運的羅切特也摘得瞭一金一銀。兩人共同幫助美國遊泳隊奪得4×200米自由泳接力冠軍。



在菲爾普斯因酒駕被禁賽,而一直無法返回泳壇,眾人紛紛猜測他將無法出戰裡約時,羅切特力挺表示“他將重新回到泳池,我從來沒有懷疑過。”事實證明,此次裡約菲魚重新復出並摘得5枚金牌。





博爾特VS加台中二手設備收購特林

與上面幾對散發著滿滿的粉紅畫風不同,這一對簡直是歡喜冤傢。15年北京世錦賽100米奪冠後,博爾特被攝影記者的“風火輪”撞倒瞭,讓他狼狽的兩腳朝天,屁股著地,摔瞭個結實,好在沒有受傷。被問及這事時,博爾特開玩笑說:“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加特林付錢雇他撞我呢。”聽到博爾特這麼說,坐在旁邊的加特林也笑道:“你沒被撞傷,看來我得跟他把錢要回來!”這是愛到深處自然黑啊。



此次裡約奧運會男子100米的飛人大戰上,速度之王的戲碼又一次上演,最終博爾特以9秒81的成績再次擊敗加特林,豪取奧運會男子100米的三連冠,從而榮膺“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短跑運動員”的稱號。



根據歡喜冤傢的正常套路,一般都不是經常發糖的,相愛相殺才是關鍵。在今年初,加特林放出豪言要戰勝博爾特把金牌帶回美國。可是博爾特聽說後,居然一臉不屑地表示:“他經常這麼說,我都聽膩瞭。”



或許是傷到瞭心,7月博爾特跟腱受傷退出奧運選拔賽卻依然獲得奧運資格消息一出後,很人一起大呼此舉不公平。而博爾特憤怒瞭:“我對加特林很失望。”加特林你難道不知道,這樣做很容易失去寶寶我的?



體育訓練如此枯燥苦悶,運動員有時想到身邊永遠有個擺脫不掉的對手難免會更心煩氣躁,甚至說些盛氣凌人的話。後來,或許他們才能發現,找到這樣一個最大的對手,最好的朋友才是職業生涯裡最偉大的成功。



張繼科VS馬龍

說道體壇就不得不提中國的國球乒乓球。同年出生的張繼科和馬龍是中國乒壇頂梁柱,被譽為繼劉國梁和孔令輝之後的“新乒壇雙子星”。然而當他們雙雙進入決賽,其實誰勝誰負,都可以說是意料之中的事~



最終以馬龍4:0獲勝。而讓廣大吃光群眾意料之外的是,作為對手的兩人結束比賽立馬擁抱在一起的畫面···會不會太和諧瞭點。他們共同舉起國旗!這一刻沒有冠亞之分。





據說這對cp的名字叫做“科睡龍”,莫名的覺得有點污是怎麼回事~

很多關註乒乓球很多年的老粉表示,他們兩個“很有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瞭!因為,他們兩從15歲一起進入國傢隊以來,一直在一起,已經13年瞭。這就是傳說中“竹馬竹馬”瞭吧。

而兩個人的性格也有著很大差異,“龍隊”性子溫和,行事作風謙遜內斂。有時候還會被粉絲戲稱為“傻白甜”。而張繼科性子有些張揚,霸氣的同時有時候不愛按常理出牌。有“血性藏獒”之稱。





寶寶有小情緒瞭,讓龍隊勸勸我才開心



“龍龍,給你看我小肚子的肉肉!看完我也要看你的!!”(小編要被可愛得昏guqi瞭啦~)



睫毛上還粘東西瞭!(這男友力!!!小編也要科科給捻睫毛)



“科龍”二人不隻賽場上“伉儷情深”,賽場下更是好的可以穿同一條褲衩!



4年前,張繼科拿瞭大滿貫被稱為中國乒壇新一代領軍人物。他說:“我希望能夠和馬龍一起扛起中國男子乒乓球的重任來。 ”而馬龍則說:“過去我領先他(張繼科),現在他領先我,再追唄!”

4年後,馬龍再次追上張繼科。而“被戰勝”的張繼科對這位老朋友老對手的勝利露出由衷的微笑。



有時候會覺得這就是競技體育最迷人的地方。收獲瞭一輩子的對手,更是收獲瞭一輩子的朋友!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投訴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g084l8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